专注所有男神一万年!深信自己就算不做死也会死……

咱们的口号是:爱他,就是要甜他
爱他,就是要苏死他!!

[ALL叶/伞修]我家大神就是如此有魅力///(4)

*本文又叫#每天都在看一群汉纸勾搭我叶神#、#论狗眼被闪瞎的全过程#、

     #我快坚持不住自己的CP了QAQ#

*OOC……

*文笔如何就不论述了……

===============================================================

最后分房跟点心大大想的差不多,本来就同队的一间,剩下的王杰希大神跟肖大神一间、唐昊大神跟点心大大一间、李轩大神……自己一间。

 

“叶修,你不厚道啊!”乐大神第一个不依了,他一手指着张大神一边嚷嚷“凭甚么李轩可以自己一间,我不要跟副队睡同间房啊!”说完还抖了一下,好似张大神是洪水猛兽似的。

 

“想换房啊,可以”叶神拍了拍李轩大神的肩膀,神情懒散“自己想办法换。”

 

乐大神的目光顿时如狼似虎般地望着李轩大神……手里的房卡,恨不得马上扑上去。而李轩大神他……往后退了一大步。

 

“不要。”他迅速地把房卡塞进口袋里。

 

“别这样,就换一下。”乐大神往前一大步,哥们儿似(?)地搭上李轩大神的肩,一边说道“你不是想要我表妹的手机号嘛,只要跟我换房我马上就把她的手机号给你。”

 

“不要,我自己可以想办法。”李轩大神推开他的手,直接躲到王大神跟肖大神的背后。

 

“靠,李轩你个没同伴爱的家伙!”

 

“同伴诚可贵,自由价更高。”李轩大神给乐大神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知道从李轩大神那换到房卡是没望了,他又看向其他人,可那些大神们看天看地,就是没人看他。

 

乐大神纠结了一会儿,最后选定了一人,开口道“黄少天……”

 

“靠靠靠,张佳乐你干嘛叫我,我告诉你我是不会跟你换房间的!队长跟我同间好好的我干嘛跟你换!话说你们霸图不早就习惯张新杰的作息了吗,你就不要换房了乖乖跟你家副队回房去。”黄少飞快地把自己的房卡塞进喻大神的手中,那手速快的我只能看见虚影。不愧是剑圣……

 

“靠,谁说……”

 

“你们不要吵”在一片混乱之下,张大神推了推眼镜“我跟李轩换。”

 

“这样好吗?”肖大神问。

 

“嗯,自己一人住比较轻松。”张大神走向我们,跟李轩大神换了卡。

 

于是乐大神正式跟李轩大神一间,张大神自己一间……

 

为甚么大家都不愿意和张大神同间啊,他应该会是不错的室友啊。我为被排挤的张大神感到愤愤不平。

 

后来经历了一段血泪史,才终于明白这时众大神的选择是多么的鸡汁,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叶神继续分房的大业,他把三张同房号的房卡分别给了我、沐沐和云秀。(自从我们合演了一出戏后感情更好了,沐沐跟云秀在知道我心中还是把他们称作大神时就合力要我把这称号改了,不过我这样亲昵地叫他们还是有些别扭……)

 

“小秋,你跟沐橙他们同一间。不过你哥说妳不乖乖听话他就会强制让你换跟他住。”

 

“……”QAQ哥你跟叶神说了甚么啊,不就只是那么几次不跟你报备就出门吗,我哪里不听话了?我默默地接过房卡,欲哭无泪。

 

叶神揉了揉我的头。

 

……叶神居然摸了我的头!我我我……我这辈子都不洗头了!!不对不对不对,我的头发干净吗,昨天没洗头希望不要太油才好0﹏0

 

我下意识地往旁边看去,接收到好几个羡慕嫉妒恨的小眼神。

 

“前辈……也要。”周‧联盟的脸‧男神走了过来站在叶神的另一边,头上的呆毛没精神地向下拢了拢,虽然他面上毫无一丝波澜,却好像自带了一个灰蒙蒙的背景,看起来好不可怜。

 

叶修放下揉我头的手,转而抚上他的头“小周还是这么爱撒娇。”

 

周男神身后的背景瞬间开满了粉色小花。

 

不愧是联盟的脸,帅就算了,游戏打的好又会卖萌还自带背景,真可怕!我偷偷地瞄向其他大神,云秀跟沐沐的眼神始终如一……,李轩大神已经退了十米有余,除了他们之外各个面色阴沉眼带凶光,彷佛要把周男神戳个对穿似的。喻大神嘴边的笑容更是愈发地温柔了……

 

我想我还是回到众大神身边比较好,免得等下遭到波及……

 

我默默地往云秀他们的方向走。就在我走了两步,一阵古怪的电流蔓延全身,接着就感觉异常的寒冷,就好像自己没穿衣服站在北极一样,瞬間變成冰雕。

 

“小秋,你怎麼了?”

 

“沒……沒事。”聽到沐沐的聲音,那詭異的寒冷瞬間消失。我走到她的旁邊,納悶地看著剛剛還有些顫抖的手指。

 

是錯覺……嗎

 

------------------------TBC------------------------

终于又活回来了……断网的日子不要太辛酸啊……

 

我家母上说成绩退步是因为我一直上网,硬是把我网线拔了。结果昨天成绩出来还比以往的差,所以说这都是命啊~~(我家网线是无辜的)

 

呵呵,前途堪忧啊……((〒︿〒))


评论(3)
热度(31)
© 小小蘑菇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