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所有男神一万年!深信自己就算不做死也会死……

咱们的口号是:爱他,就是要甜他
爱他,就是要苏死他!!

日夜兔

*神威x原创男主

*私设多如狗

*选择性遗忘空知老师的设定这是可能的

*小学生文笔……

----------------------------------------------------------------------------

 

   “从前从前,有一位公主和一位侍卫,他们非常的相爱,但有一天国王决定把他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位年轻有为的公爵。

    

    公主知道这消息以后伤心地哭了,在一旁的侍卫也很难过,但他只能不停安慰公主。终于,她停止哭泣,下定决心要和侍卫私奔,虽然侍卫曾想要阻止她,但看见公主坚决的眼神又想到自己的幸福,他放弃了。

    

    侍卫选择了一个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的夜晚,带着他心爱的公主私奔了。国王知道后非常生气,他派士兵去抓他们,他要给他们最严厉的处罚。

    

    士兵们很快地就在城堡不远处的一座森林里找到公主和侍卫。为了给后人一个警惕,国王把公主嫁给公爵然后判侍卫死刑,并且把处决日和婚礼定在同一天。

    

    一个月后,侍卫被送上处刑台,公主穿着最华丽的衣裳看到他被推上去,自责的哭了。

    

    处刑台上的天台一点一点的打开,阳光聚集在侍卫身上。他闭上眼等待着死亡,但有一股力量将他往旁边推,侍卫疑惑地睁开眼却看到他深深爱着的公主推开他,代替自己死了。故事结束。”一位声音柔和但略显病态的女子张开双眼温柔地看着身旁的两位孩子。

    

    “妈妈,为甚么他们不能得到幸福啊?明明是这么相爱阿噜……。”神乐鼓着红扑扑的脸颊困惑地看着妈妈,水汪汪的蓝色大眼蒙上一层雾气,显然对相爱的人却无法相守的结局感到难过。

    

    “神乐还太小了,等以后长大就会懂啦。”女人慈爱的摸着神乐的头。

    

    坐在她旁边的小男孩一言不发的看着她们,,虽然还是挂着亦如往常的笑容,但有些拢下的呆毛却忠实地显示他此刻的心情。

    

    “怎么了神威?”女人察觉到他的心情,关心地问。

    

    “没什么妈妈,只是觉得这个故事很无聊而已。”

    

    “哦,怎样的无聊法,说说看?”女人倒是觉得有些惊奇,想要听听看儿子的想法。

    

    “他们本来就不应该逃走。”

    

    “那如果是你会怎么做?”

    

    “我嘛,”神威想了想,头上的呆毛很应景的晃了晃“我不会爱上那女人,本来公主和侍卫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嘛,但就算我真的喜欢上她,我也会选择把阻碍的人全部杀掉,包括那个公爵。”

    

    神威噬血的舔了舔嘴唇,看到神乐害怕得躲进妈妈的怀里,他马上摆出一个温柔好哥哥的笑容。

    

     女人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呵呵,不愧是神威啊……咳咳……咳……”她温柔的表扬了神威,但很快就被咳嗽声取代。

    

    “妈妈!!”神乐和神威紧张的看着她,神威扶着女人,轻轻地拍她的背帮助顺气,神乐飞快的跑去厨房倒水。

     

    女人欣慰地看着自己一双儿女,在神威轻轻的拍抚中,缓缓地闭上眼。

 

-----------------------------------TBC-------------------------------


评论
热度(1)
© 小小蘑菇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