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所有男神一万年!深信自己就算不做死也会死……

咱们的口号是:爱他,就是要甜他
爱他,就是要苏死他!!

[男神x你]我的女友是腐女(下)

*全员OOC……

 

张佳乐 

 

洗完澡出来看到她捧着笔电坐在床上双手飞快地打着字

我好奇地凑上前一看

双花!?又是双花!媳妇你怎么特别喜欢把我跟大孙写在一起啊

……不不不,媳妇儿听我解释!我没有要跟其他人凑一对的意思

……你别这样看我,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被你幻♂想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啊!!

不是,没要禁止你的小…呃…爱好,只是

只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孙哲平下面啊

 

                                                     #大孙我要跟你绝交#

 

 

孙哲平

 

从战队回家就见他缩在床上怀中抱着前几天买回来的兔子抱枕手上捧着手机

呵,又在一边流泪一边吼繁花血景一万年,既然不喜欢被虐那就不要看虐文啊

……喔,忘了他最喜欢的写手就是专门写双花虐文的

看来要跟张佳乐好好谈谈了

 

                                         #叫他媳妇写点甜文,多少钱我出了#

 

 

方锐

 

他拉着来兴欣找他玩得老林他媳妇跟那群妹子聊天

希望这次不要再被安利甚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我祈求上天

上次他特严肃的问我如果叶修和魏琛落水我救哪个

我谁都不救啊(摔!

……完了,他们聊完了,媳妇儿正在往我这边走……

“点心大大,如果叶神跟林大大同时落水你会救谁?别像上次那样敷衍我,我会哭出来的,真的会哭的喔!看我这双美丽的大眼,你忍心让他们泛泪吗?”

……呵,我谁也不想选……

 

                                     #我跟老林是纯友情,看我真诚的双眼#

 

 

林敬言

 

那时是霸图的休息时间,我拿出手机准备跟他通电话,简讯的提示声正好响起

是他传的

简讯里无非是平常出门前的叮嘱,但我还是从中感受到他的关心

正准备回简讯跟他说一切安好,又收到一封简讯

“敬言, 如果叶修跟方锐同时落水你会救谁?顺便说一下,方锐选择救你OO”

                                      

               #......等等,你们这是在玩哪出#

 

 

肖时钦

 

……又在跟小戴在一起……

我已不知说甚么了

拿出手机登录职业选手群,我心情复杂的打下

‘……他们俩聚在一起了,这几天小辈们就不要上QQ了。’

下面很快的出现一排蜡烛和‘家门不幸’

不久后又看到一条让我心情更复杂的讯息

君莫笑:“呵,我们这儿全员到齐,顺便还带上老林他媳妇。”

我: “……”

        

                  #为林前辈点蜡#

 

==========================end=========================

嗯,就这么完了。其他没出现的大神们想不到或是无法想象。你想啊,老韩的女友是腐女老韩会有甚么反应……光想想就抖了三抖……


评论(6)
热度(43)
© 小小蘑菇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