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所有男神一万年!深信自己就算不做死也会死……

咱们的口号是:爱他,就是要甜他
爱他,就是要苏死他!!

[伞修]中元普渡

*虽然已经过了,但我还是来一发

*小学生文笔,OOC……

============================================

 

叶修伸个懒腰,正准备退出荣耀去补眠,就见陈果忙进忙出的,手上拿着前不久买回来的零食。

 

老板娘这是要干嘛? 叶修还记得陈果刚把它们买回来时特地跟他、魏琛、方锐还有包子说这是不能碰的,要他们都别手贱拆了吃掉,否则要他们好看。难道她自己下的死命令自己都忘了?叶修脑子还有些晕呼呼的,他揉了揉太阳穴问道“老板娘,你在干嘛呢?”

 

“我在准备中元普渡的东西。对了,你闲着也是闲着,去附近超商买几瓶饮料回来。”

 

“哥正想补眠呢,其他人呢?”

 

“他们都还要训练,魏琛被我差去买别的东西,现在就你最闲。”陈果塞给叶修一个零钱包,又火急火燎地跑进储藏间。

 

叶修望了望手中的钱包又看了一眼储藏间,半晌,才叹了口气,走出网吧。

 

说道中元节,其实叶修已经很久没过了,以前还没离家出走时有妈妈张罗,他跟叶秋就负责拜拜和吃。进了嘉世后也没时间去管这种事,通常都是被陶轩强拉过去然后稀哩胡涂的拜个几下,更不用说兴欣了,他压根就没留意过。

 

真正有好好普渡应该是在那时候吧……。叶修呼出一口烟,眼神有些迷离的想。

 

 

跟苏家兄妹一起生活的第一个中元节,他们手头上都没什么钱,只能下一锅面参一点肉末。隔壁的大妈好心的提供一整只鸡和两只盛了米酒的玻璃杯,叶修还记得那天晚餐苏沐澄快裂到耳后的嘴还有苏沐秋与他争夺最后一块鸡肉的盛况。

 

第二个中元节,他们完成一大单子,刚拿到钱准备接苏沐澄回家,就见苏沐澄被三个男生围在墙角。苏•超级妹控•沐秋冲上前去把自家宝贝妹妹拉到身后,举起拳头准备开揍,叶修二话不说也冲上前去帮忙,可他就是个战五渣,没有帮到忙反而拖了后腿。就在叶修开始思考究竟要拉着他俩跑还是自己跑时,苏沐秋一个趔趄向他倒去,两人的嘴不小心碰在一块儿。虽然不是真的嘴对嘴(贴合的那种),但也足够让在场的人愣神了,直到苏沐澄轻轻的‘呀’了一声才让大家回过神。接下来发生了甚么叶修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那个柔软的触感以及怎么都无法压下的心跳。

 

后来苏沐秋一人把他们全都收拾个遍,牵着苏沐澄的手往附近的商场走去,一路上絮絮叨叨地告诉苏沐澄男人的危险,以后要小心提防,若真的应付不来就回家告诉他,他会把那些胆敢欺(肖)负(想)他可爱妹妹的男人全抓来毒打一顿。叶修跟在他们身后心不在焉地走着,并没有发现苏沐秋偶尔浅浅地撇了他一眼和那微红的双耳。

 

那晚,他们躺在同一张床上,叶修凝视着苏沐秋的侧脸,在微光的照射下他只能依稀看见对方的轮廓,他回想起那个意外的吻脸又红了起来。叶修静静地听着苏沐秋的呼吸声,平稳又安静,他不由自主的慢慢凑上去轻轻吻上苏沐秋的唇……

 

 

……甚么的,不过是以前的事了。叶修走进便利店,随手抓了一瓶大罐的七喜和可乐就去付账。

 

回到兴欣,陈果已经把所有东西备好了,对里的人也都出来准备拜拜。叶修把饮料往桌上一摆,想了想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放在桌上。

 

陈果见他这么做很是生气地道“你这都拆封了,不能拜,赶快拿回去。”

 

叶修笑着说道“别啊老板娘,这可是高级的烟。”

 

“不能拜就是不能拜。还有把烟给我捻了,咱们要开始拜了。”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地把烟捻了捻又从桌上把那包烟收回口袋里。

 

魏琛凑了过去小声地说道:“欸老叶,等会儿给老夫捎上几根吧。这几天被老板娘管得严都好几天没碰烟了。”

 

“行啊,单挑赢我就给你。”叶修挑眉。

 

“靠,单挑就单挑。老夫就不信从你那里要不到烟!”

 

======================END====================

 

 

 

 

 

 

那天晚上叶修睡觉时觉得有甚么东西压着他。推开那个东西他打开一旁的台灯,就看见一个年纪差不多跟他一样大有着与苏沐澄七分像的脸孔的男人微笑着看着他。叶修觉得要不是他还在梦中,要不然就是这世界玄幻了。

 

“……沐秋?”

 

“阿修,我回来了。”

 

 

隔天早上,叶修看见苏沐橙哭着冲进男人的怀里才相信这一切都不是他在作梦。

 

……这世界玄幻了。

 

管他呢,只要真的是他,这世界玄幻了又何妨。叶修想到,右眼悄然落下一滴泪。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是的,他们的人生还很长  很长

属于他们的荣耀还没结束

他们,还有很多 很多个十年……

 

============================真END============

 


评论
热度(18)
© 小小蘑菇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