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所有男神一万年!深信自己就算不做死也会死……

咱们的口号是:爱他,就是要甜他
爱他,就是要苏死他!!

[ALL叶/伞修]我家大神就是如此有魅力///(2)

*本文又叫#每天都在看一群汉纸勾搭我叶神#、#论狗眼被闪瞎的全过程#、

     #我快坚持不住自己的CP了QAQ#

*OOC……

*文笔如何就不论述了QAQ,请大家轻拿轻放

*……伞哥还是没出现

---------------------------------------------------------------------

 

    当我们到达苏黎世时已经是中午了,大家决定在机场就地解决我们的午饭,我刚开始是反对,毕竟机场的东西都粉贵粉贵的,我看到那寥寥几个数字就想嚎

 

    别以为我数学不好就可以骗我,至少金钱之间的兑换我还是算得出来的!我默默地看着自己的钱包泪流满面。

 

   可恶的资本主义!

 

   我大神像看傻子一样的看我,他从嘴里呼出一口烟(没错,大神又在抽烟了),说道“小秋啊,咱们可以上报给国家的。”

 

   “!!”怎么可以让国家付钱!让13亿人民承担我们这种个人行为!!

 

   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地与大神们吃饭去了。

 

   途中,大神接到我哥的电话说是会晚点到,我们在他到达之前可以先逛逛。喔,对了,大神手中的手机听说是竞技局高层应是塞给他的,说甚么人生地不熟的,有只手机比较方便。

 

   我会告诉你们我有了大神的手机号吗!(得瑟笑~~

 

   

   吃完饭,我们就各自分散了……主要是我们三个女生和那群大神分散了,两位女神想逛街还不允许一群大神跟着。

 

   “叶修哥,我们带小秋去逛街啦。”

 

   “噢,早去早回啊。”

 

   就这样,我们仨浩浩荡荡地血拼去了。

 

   身为整队里唯三的女性,我们早在飞机上就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我也知道了苏女神就是当年把我坑入伞修的那位写手大大。

 

   那时我还是只清新的小萝莉,入荣耀也还未满一年,对于已经拿了三冠的叶神有的只是纯纯的崇拜,网上搜搜大神的信息甚么的是每天的日常,可大神也就那么一点信息,都已经滚瓜烂熟了。

 

   就在我无聊的想刷刷微博看有没有新消息时看到了一个帖子,一个转发量破万的帖子。那帖子是这样的:

 

    

   #qaq原来我叶神这么令人心碎#

现在才知道我家男神大大有这么一个令人痛心的过往,qaq让我哭一下

想被虐的戳这→两个哥哥与我

 

   下面则是一堆嚎着男神不哭、TAT原来男神遭遇过这么伤心的事……等等,其中还夹杂着不相信这是事实的言论,当时我一个手滑就点了进去,看完后就哭得像个SB一样,还差点把在楼下看电视的老爸引上楼。

 

   那篇小说已经在我心中成为一个与荣耀同等的存在,这么多年了愣是没有一篇同人文能够超越,现在知道那位写手大大就是苏女神我那个叫激动啊,差点跪下高唱征服,不过现实是我在愣了几秒后问出了个积在心中多年的疑问

 

    “那篇文是真的吗?”当时网上可因为这个问题掀起了一场口水战。

 

   苏女神默默不语,我突然发现自己的问题很不妙

 

   如果那文是真的,那不就代表……

 

   “那个……”

 

   “是真的。”苏女神笑着对我说。

 

   “对不起……”

 

   “没关系,都过了这么多年,我早就释怀啦。”她开玩笑似地往我脑袋敲了敲,可我还是觉得很内疚,毕竟揭人家的疮疤甚么的,就算是无意也很不应该。

 

   然后,两位女神就拉着我给我安利了all叶。

 

   “我要为叶修哥的幸福找想嘛,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苏女神笑着说道。

 

   QAQ,我对不起你伞大大,为了我大神的幸福,我已毅然决然地投奔all叶的怀抱

 

   不过别担心,在我心中伞修永远才是王道(握拳!!

 

-----------------------------------TBC-------------------------------------------------------

跑来求个安慰qaq~~

 

这是今天发生的事,那时我们刚上完课,然后我就跟朋友提议一起去看电影→我们学校离电影院超近,走路都不用五分钟XD

 

友人a狐疑地看着我:你不知今天是啥日子?

 

我:不知……不会是你例假到了吧?(他是那种一例假上完课直接回家的人……)

 

友人a无奈:不是……

 

友人b非~常拉仇恨(主要是我)的说:呵呵,他怎么会知道今天是甚么日子,就一单!身!狗!

 

我:所以说到底是啥日子?

 

友人c:今天是七夕

 

我:呵……呵……

 

 

MDF!!有男友了不起啊!!姊没男友那是还没人入的了姊的眼,不然分分钟闪瞎你们的狗眼!!

 

 

被抛弃顺带被鄙视后我带着悲愤的心情……去看了电影

 

我等那部等了很久,朋友们也很期待,所以我决定今天去看然后晚上跟他们剧透去。哼!谁叫他们惹我生气了

 

电影很好,男主很帅(我舔舔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前后左右坐的都是情!侣!啊!!

 

前面的顾忌一下坐你们后面的单身狗好吗,我都快闪瞎了。

还亲,还给我亲!!

TAT能不能好好看电影了!?

 

后来我回到家跟我那群有异性没同性的人(不想承认咱们是朋友了……)聊天后,他们都说也看了那部电影,跟男朋友一起。

 

把票根拿出来一对照。呵呵,同一场,位置还近。

 

然后我举起火把冲去他们家把他们烧死了。→纯属我心里深深的恶意

 

以上,是我可悲的一天

 

 

 


评论(7)
热度(34)
© 小小蘑菇www | Powered by LOFTER